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杭州武林大巡游 拉开双11购物狂欢序幕
2019年11月09日 17:31:0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农历十月十三。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g

  >>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武林大巡游如约而至,拉开杭州双11购物狂欢序幕。以武林银泰为起点,途经新零售大街——延安路、凤起路,千人表演、8辆巨型花车、10个方阵依次出场。

  >>11月9日至24日,2019年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期间,将举办十多项主题活动,包括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人才招聘会、院士讲座等。1500家单位推出岗位3万余个,其中包括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等。

  >>昨天,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公布了一组数据:今年“双11”高峰时间点从原先的11月16日延长到11月18日,“双11”期间浙江省快递从业人员将超过30万人,预计全省快递业务处理量(收派合计)将达到8.3亿件,同比增长25%以上。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开启“暴走”模式。今年,宗庆后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他透露,今年底娃哈哈海宁智能工厂也将上线。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数据,10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8%。其中,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01.3%,影响CPI上涨约2.43个百分点,占CPI同比总涨幅的近三分之二。构成CPI的8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同比七涨一降。

  >>记者9日从水利部了解到,部分省份发生伏秋连旱,北方河流将进入凌汛期。截至目前,全国耕地受旱面积2698万亩,有174万人因旱出现临时饮水困难,主要集中在江西、安徽、湖北、福建等地。

1.jpeg

  >>9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高消费行为包括乘坐飞机、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购买不动产、旅游、度假等。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表示,2019年11月8日,美国《联邦纪事》公布了中国自产原料禽肉输美的最终规则,确认中国自产原料禽肉监管体系与美国等效。中方对此表示欢迎。

  每日一句:没有所谓失败,除非你不再尝试。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