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这对80后明星夫妇把上市公司卖了?
2019年11月10日 09:40:5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十四。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1110083016.png

  ◎双11就要来了,不少宝妈、孕妈们抽空就盯着手机刷“宝贝”,潜心研究各种商品折扣。其实不必如此费神,家门口就能买买买。11月9日上午,2019浙江省第四届亲子博览会暨孩子王儿童文化艺术节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上汇聚了各类低至1折的孕婴童大牌,现场还有各类亲子游戏互动体验区。展会今天还有一天,不妨带着孩子来逛逛。

  ◎11月7日深夜,浙江上市公司汉鼎宇佑发布的一则公告引发业界关注,实控人变更为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众人纳闷,为何汉鼎宇佑王麒诚、吴艳这对80后明星夫妇要把上市公司卖了?9日,汉鼎宇佑发言人表示,控股股东虽然国有,但汉鼎宇佑集团仍为汉鼎第一大股东。这种国资与民企的混改模式,既能充分运用国资的强大资源优势,又能有效发挥民企的创新活力。

11_zd.jpg

  ◎“双十一”马上就到了,位于义乌的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电商学院的学生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期末考”。教室改成了直播场地,楼道成了临时仓库,学生戏称自己的学院为“剁手学院”。该校老师表示,“双十一”期间的销售量、直播间访问量等都会列入期末成绩。

  ◎杭州萧山湘湖又多了一种出行方式——“微巴士”,即从地铁湘湖站直达景区内主要景点,可以在线购票,还可以提前规划路线。湘湖微巴士将在“双十一”当天正式投入运营,票价2元。

  ◎日前,国家邮政局发“双十一”提示:保障快递员休息权等劳动权益,引导企业均衡寄递承载能力、快递员工作负荷率,保证快递员劳动保障落实到位、工作量不严重超负荷,保障快递员生命健康。

  ◎罕见天象“水星凌日”奇景将于北京时间11日晚至12日凌晨震撼上演,持续时间可以达到5个半小时,遗憾的是中国正值夜晚不可见。这是21世纪发生的第4次“水星凌日”,而我国公众要想在家门口一睹奇景,需要等到2032年11月13日。“凌日”时,与日月食类似,太阳-水星-地球位于同一直线,水星如一颗小黑痣从太阳“脸上”慢慢爬过。

  每日一句:不是所有事都越快越好,有时候,慢慢来也是一种智慧。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