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专题片《美丽中国》即将播出
2019年11月10日 17:20:3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十四。未来五天浙江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1月10日,在杭州举行的2019国际脑科学高峰论坛上传出好消息,脑科学家研制的能有效镇痛却不会上瘾的下一代止痛药,两三年内有望在杭州落地。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生理系终身教授、浙江永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卓敏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基于全球专利的创新Ⅰ类新药NB001(缓解、抑制癌性痛)能减缓癌症晚期病患的痛楚,但不会让人上瘾,目前已经通过临床一期试验。

  ◎11月10日上午,第十四期“硅谷精英沙龙”在杭州高新区海创基地举办。高新区(滨江)区长李志龙为现代密码学之父、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教授颁发图灵奖工作站名誉站长聘书。这是杭州市首家图灵奖工作站,今后将和高新区(滨江)围绕产业基础转化、基金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2_zd.jpg

  ◎11月10日,宁波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预报员陆鋆登上了从宁波飞往北京的航班,她将从北京飞往瑞士日内瓦。再过两天,她的身影就将出现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总部大楼内。这位29岁的美女,也因此成为获选进入世界气象组织任职的首位浙江气象人。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日闭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此次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

  ◎10日9时许,随着两声嘹亮的汽笛鸣响,远望5号船与远望7号船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奔赴印度洋不同海域,计划执行北斗三号等5次卫星海上测控任务。两船同时出航,意味着远望号船队6艘船舶目前全部在外执行任务,也标志着远望号船队2019年度海上测控任务进入收官阶段。

  ◎为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取得的瞩目成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生态环境部联合摄制的4集专题片《美丽中国》将于11月11日、12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每晚两集联播。

  每日一句:世上最可贵的是时间,世上最奢靡的是挥霍时光。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