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1小时03分59秒 天猫双11成交额超过1000亿
2019年11月11日 08:22:2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十五。随着双十一到来,一股势头有点强烈的冷空气,也已经发货。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zjrb2019111100001v01b026.jpg

  ◎11月11日零点,“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启幕,1小时3分59秒成交额破1000亿元,破千亿速度比去年快了43分钟。

  ◎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闭幕。记者从浙江交易团获悉,据初步统计,浙江企业与外商在本届进博会上达成意向采购金额超百亿美元,较首届进博会有显著增长。又讯:下周三起普通观众可以免费预约参观国家综合展,延展时间11月13日~20日,每日9:30-16:30。 

1573379845568_5dc7df05159bb807aa4ba40f.jpeg

  ◎10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在位于绍兴的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比武竞赛暨灭火救援实战演习。整个活动共分为消防救援技能对抗比武、消防救援技术交流竞赛和实战演习三个部分。

  ◎转眼杭州已入深秋,满城的树叶纷纷飘落。这两天,杭州少年儿童公园里树叶慢慢地变成黄灿灿了。以往,保洁阿姨们总会抱怨:这扫不完的落叶啊!不过,今年少儿公园却打算不扫落叶了。公园副园长黄飞燕说,落叶也是一种美,我想要为孩子们留下落叶,让孩子们感知秋的到来、秋叶之美。

  ◎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预测:预计11—18日期间,快递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为了弥补高峰期间末端投递能力的不足,各家快递企业普遍加强了末端人员、场地、车辆储备,已临时补充近40万人。同时加大了对网点快递员的奖励和派件激励。

  ◎记者从长春净月区交警大队了解到,11月10日15时许,G334(龙东)公路546KM+5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商品混凝土罐车与一辆小型面包车相撞,截至10日21时许,已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天文专家介绍,北金牛座流星雨13日将迎来极大,如果天气晴好,我国公众可见明亮“火流星”。流星雨界的“双胞胎”——南、北金牛座流星雨的活跃期从9月下旬一直持续到11月下旬,由于辐射点赤纬较高,北半球的观测条件较好,因此它们也被称为贯穿北半球秋天的流星雨。

  ◎截至10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仍有72处大火在持续,其中36处没有得到控制。大火造成3人死亡,40人受伤,5人失踪。该州消防部门首次将悉尼及其周边地区的火灾预警提升至"灾难性"火灾等级,这是目前最高的火灾警告级别。

  今日非常道:学会适时地舍去,能让山重水复的人生豁然开朗、柳暗花明。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