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首发30年超长期债券
2019年11月12日 08:28:1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农历十月十六。今天白天:浙西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eg

  >>11月12日0点,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刷新纪录,尘埃落定:2684亿元!截至12日0点,2019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12.92亿件。这是世界物流新纪录,更是新消费和数智物流的见证。2019年天猫双11全天,浙江消费者的“剁手力”排名全国第三。

  >>近日,浙江省成功发行浙江省政府债券187.2亿元,其中首次发行30年期一般债券144.4亿元,发行利率为4.04%,较发行前5个工作日同期限国债收益率均值上浮25BP。

  >>以后,大家在杭州东站坐高铁,就没有“取票”这个环节啦!合肥南站、南京南站、杭州东站等第一批45个车站今起启动电子客票应用实施推广工作。长三角铁路计划12月中旬前覆盖所有高铁线路和动车组列车停靠车站。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数据,前三季度,贫困地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1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实际增长8%,实际增速比全国农村快1.6个百分点。

  >>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等六部门11日联合约谈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高德、嘀嗒出行、哈啰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表示,此次是提醒式约谈,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工作再提醒再督导。

  >>记者11日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深圳调整了普通商品住房标准,取消了原先要求的价格上限,这将使得部分二手房交易无须缴纳买卖差额5%的增值税。

  >>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前三轮的对抗。在排超联赛各项技术榜单中,朱婷在进攻成功率榜单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利普曼十个百分点。上海女排外援利普曼获得最佳得分手,王一梅获得最佳发球手,张晓雅获得最佳拦网手。

  今日非常道: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