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马首”回归圆明园
2019年11月13日 18:03:0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十七。今天夜里:全省多云。明天后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2日,浙江省新闻界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暨优秀新闻作品颁奖报告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共有17件作品获第29届中国新闻奖,包括一等奖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7件,数量和质量都居全国前列;467件作品获2018年度浙江新闻奖;10位优秀新闻工作者获第13届浙江飘萍奖。

  ◎12日,浙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全国第一个集成在线调解和在线仲裁等功能,并实现全流程在线办理的劳动人事争议维权平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实现了“零次跑”。

  ◎浙江水稻绿色高产创建又上新台阶。12日,江山市泉塘植保专业合作社林德阳申报的甬优12单季晚稻攻关田测产验收,测定实收亩产达1106.39公斤,刷新浙江水稻攻关田亩产纪录。

2_zd.jpg

  ◎杭州保俶塔保养维护工程于10月21日正式进场施工,20多天过去了,进展怎么样了?岳庙管理处回应说,脚手架还在搭建中,具体什么时候完成还说不准。目前来看搭建进程还是按照计划在走,具体情况管理处会及时跟进向社会公布。

  ◎命名为“快舟·我们的太空号”的快舟一号甲遥十一运载火箭,11月13日11时40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13日,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近日,生态环境部会同有关部门和相关省(市)政府联合印发《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目标为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2%。

3_zd.jpg

  ◎13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为更好践行流失文物回归原属地的文物保护国际共识,国家文物局经与何鸿燊先生协商一致,将马首划拨北京市圆明园管理处收藏,回归原属地。

5_zd.jpg

  ◎玻利维亚参议院第二副议长珍尼娜·阿涅斯12日在立法会议上宣布担任该国临时总统,并表示将尽快举行新的大选。迫于各方压力,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11月10日宣布辞职,随后到墨西哥政治避难。

  每日一句:不羡慕谁,不嘲笑谁,也不依赖谁,只是悄悄地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