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无新增鼠疫病例
2019年11月15日 10:28:2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农历十月十九。今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公告,全国有84个市县达到考核要求,被授予第三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其中,浙江省有8地入选,分别为杭州市西湖区、宁波市北仑区、舟山市普陀区、泰顺县、德清县、义乌市、磐安县、天台县。

  ◎8家浙企获授首批浙商企业省级重点实验室,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的“引领未来·科技创新”项目发布会上,省科技厅公布了这份名单。作为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的12项专题活动之一,“引领未来·科技创新”项目发布会旨在促进浙商对接交流,营造创新发展氛围,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11月14日,记者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处获悉,截至13日24时,全省邮政、快递企业的快件处理总数达到3.22亿件。其中,11月11日当天为1.32亿件,占全国当日业务总量的24.67%,再创历史新高。省邮管局有关工作人员透露,根据国家邮政局的预计,今年“双11”的快递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起一直持续至18日。

  ◎海关总署和农业农村部14日联合发布公告,宣布根据风险评估结果,解除此前我国对美国禽肉进口的限制,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肉进口。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4日晚发布,网传在宣武医院和北京儿童医院发现鼠疫疑似病例,北京市组织专家力量对两名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就诊患者进行了综合判断,结合患者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病原检查,患者不符合鼠疫诊断标准,排除鼠疫,解除隔离观察。截至目前,全市无新增鼠疫病例,未接到密切接触者出现发热等相关异常情况的报告。

  ◎14日,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审会审核通过。这意味着,“中国高铁第一股”即将登陆沪市,成为中国铁路股份制改造之路上的里程碑。

  ◎在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龙凤胎宝宝14日被正式命名为“宝弟”和“宝妹”,意为在比利时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天宝”的弟弟和妹妹。“宝弟”和“宝妹”今年8月8日出生于天堂动物园,目前,这对大熊猫宝宝体重分别为5.5千克和5.6千克,生长情况良好,有望于今年12月14日天堂动物园重新对外开放期间正式与公众见面。

  ◎14日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打响,中国男足在上半场扳平比分后,下半场因为一粒乌龙球以1:2遗憾负于小组最强对手叙利亚队,目前在小组中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二位。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并承担输球责任。

  今日非常道:努力经营自己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并且借由着这些美好,告诉自己不要低头,即使人生多艰,世事无常。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潮浙听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