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金华人才公园正式开园
2019年11月16日 17:30:5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6日,星期六,农历十月二十。今天夜里: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00.jpg

  >>15日,2019年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创博会展出了浙江省众多最新最前沿的创业创新成果。结合创新报道理念,浙报集团温州分社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进行播报,吸引众多参展商、观展市民参与互动。大家纷纷当起“潮客”,现场随拍随传。

  >>15日,在中国县域工业经济发展论坛上,2019年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名单揭晓,其中长三角占了45席。从所属省份来看,江苏最多,占到百强县的25个席位;山东和浙江位列第二、第三。

  >>15日下午,金华人才公园正式开园,这是浙江省首个集科技、创新、创业、休闲于一体的文化公园。金华人才公园位于金东区艾青路康济桥与东二环桥之间,由“五才园”、院士柱、人才驿站、智慧阶梯、名校环等元素组成。

  >>东阳市被22楼掉下的三角阀砸中的男孩虫虫,牵动着大家的心。男童受伤严重,手术后昏迷不醒。目前情况稍有好转,医生预估半个月,虫虫能出ICU,转入普通病房。各方爱心汇集,目前捐款总额已经超过了80万元,治疗费已不是最大难题。

  >>中国央行16日在例行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中强调,下阶段,要发挥货币信贷政策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要按照“因城施策”的基本原则,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在2016年大选期间曾经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政治顾问的罗杰·斯通,15日被判向国会作伪证、妨碍司法程序、干扰证人等7项罪名成立。宣判日期定于明年2月6日。斯通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

2.jpg

  >>世界足坛知名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今日通过其发言人阿卡兹-费勒格对新华社表示,自己愿意听取中国足协报价,有兴趣执教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如果中国足协提议,他会接受中国足协的提议。

  每日一句:别放弃你的梦想,迟早有一天它会在你手里发光。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