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周杰伦演唱会杭州站开唱 现场火爆
2019年11月17日 09:39:3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廿一。今天白天浙江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8至30℃。今晚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将气势汹汹而来。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117073042.jpg

  ◎各种剧情预热了三个月的2019周杰伦嘉年华巡回演唱会杭州站,昨晚终于在黄龙体育场开唱。特意把头发挑染成白色的周杰伦,身穿一袭黑色水钻长袍亮相,唱出《半兽人》、《本草纲目》、《一路向北》、《简单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现场座无虚席,歌迷通过荧光棒与周董亲密互动,现场成为粉色灯光的海洋。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16日,2019年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举行,浙江省185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带着6500余个工作岗位赴京招贤纳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接待应聘人员9600人,其中博士2900人、硕士4300人,达成初步意向220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1117073425.jpg

  ◎本月起,余杭政府“周末食堂”向社会开放啦!每周末的上午7点到8点半、中午11点到12点半分别提供早餐和午餐,菜品价格均是成本价,以维持收支平衡。

  ◎建德草莓上市啦!今年,建德市草莓种植面积在1.65万亩左右,由于今年秋季气温偏高影响,草莓比去年同期提前一周左右上市。在杨村桥草莓小镇,一颗颗红艳艳的草莓已开始售卖,每公斤市场批发价40元左右,零售价60-80元左右(按大小)。

a686c9177f3e67097cf03860c5cc5d38f9dc554a.jpg

  ◎16日晚,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朱惟平病逝,享年91岁。南京大屠杀发生时,朱惟平9岁,和家人躲进难民营,亲眼见到水塘里、电线杆上都有被日军杀害的中国战俘尸体。目前登记在册在世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只剩80人。

  ◎近日,一名叫劳伦特·西蒙斯的9岁男孩即将在荷兰知名大学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参加学士学位考试。这名智商145的天才男孩在比利时以创纪录的速度完成了小学学习。他4岁入学,仅用两年时间就学完了小学课程,然后直接进入高中学习。

  ◎从《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到《中国谜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近年来,由央视推出的“大会”系列文化综艺,被大众称为“综艺清流”。《中国地名大会》也来了,11月16日起,在每周六晚七点档CCTV-4、每周日晚十点半档CCTV-1,将上演一连12期的地名文化饕餮盛宴。

  每日一句:昨日不可追,来日犹可为。愿你在朝阳初升时,满心欢喜地去拥抱新一天的生活。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