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杭州机场轨道快线15个站点全开工
2019年11月17日 17:27:5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廿一。今天夜里到明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明天傍晚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7日,为共同推进长三角电影发行放映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电影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的长三角电影发行放映联盟在杭州成立。联盟希望其作用能够从长三角地区辐射到电影全行业,经过3到5年的发展,将长三角地区整体电影发展水平提升到全国领先地位。

  ◎17日,作为本届浙江国际青年电影周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上,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在现场公布了2019年观众满意度调查报告。调查结果显示,2018初冬-2019国庆档TOP30中,位列前三的是《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和《中国机长》。

2_zd.jpg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通知,增补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4个,其中包括机场轨道快线。杭州机场轨道快线工程起点苕溪站(原名吴山西站),终点靖江站,全长58.5千米,线路途经余杭区、西湖区、拱墅区、下城区、江干区、萧山区,设车站15座。目前15个站点已经明确并开工,计划2022年亚运会前开通运营。

  ◎17日7时30分,2019诸暨西施马拉松赛如约而至,迎接来自国内外1.4万余名运动员。跑圈大咖李子成以2小时22分5秒夺得本场全马冠军。李子成被称为职业马拉松第一人。在2019年9月3日举行的杭州马拉松比赛中,李子成以2小时16分51秒,夺得杭马全马国内冠军。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自2014年12月全面通水至今已近5年。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中线工程通水以来,工程运行平稳,供水量逐年增加,截至16日已累计调水超过255亿立方米,沿线直接受益人口超过5859万。

  ◎记者从中国农业科学院获悉:我国非洲猪瘟病毒科研攻关取得重要进展,科学家团队成功分离国内生猪生产中发现的非洲猪瘟病毒流行株,采用冷冻电镜单颗粒三维重构的方法首次解析了非洲猪瘟病毒全颗粒的三维结构,为防治非洲猪瘟的新型疫苗开发创造条件。

  ◎记者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长江源园区可可西里管理处获悉,日前,当地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穿越可可西里案件,27人被处罚金13.5万元。

3_zd.jpg

  ◎17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选赛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篮以127比49击败菲律宾队,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拿到了明年2月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席位。

  每日一句:心灵纯洁的人,生活充满甜蜜和喜悦。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