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强冷空气昨夜抵达,寒潮预警响起
2019年11月18日 09:36:4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廿二。今天: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傍晚起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昨天下午5点多,“第五届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落幕,与此同时,年轻编剧和导演期盼已久的创投获奖名单也全部揭晓;当天晚上,最后一批展映电影放映结束,10月30日开始的浙江国际青年电影周落下帷幕。

1_zd.jpg

  ◎这个双休日的白天暖爆了,这其实是“锋前增温”效应。事实上,一股强冷空气东移南下,昨天晚上抵达浙江。据浙江气象台发布:北方强冷空气于昨天夜里起自北而南影响浙江省。受其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8-10℃。预计此次冷空气抵达后,气温最低值会出现在11月20日的清晨,省内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不足5℃,创今秋最低值。本周后半周气温会逐步回升。

  ◎11月17日,第12届金华·华东农交会开幕。本届农交会以“生态、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共组织参展单位540余家,展会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2_zd.jpg

  ◎11月16日,2019国际纹样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在浙江美术馆展出。本次大赛主题为“融合现象”,共展出国内外纹样创意设计作品近30件(组)。大赛由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承办。

  ◎新华社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16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巴音塔拉苏木采石场1人在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医院就诊期间,反复发烧,经专家会诊,被诊断为腺鼠疫确诊病例。目前,未发现本病例与锡盟苏尼特左旗发生并在北京确诊的前2例病例之间有流行病学关联。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建平在第四届(2019)中国人因工程高峰论坛上说,我国将在2022年前后完成空间站建造并开始运营,空间站的近期规模为100吨,可载3人。

  ◎斯里兰卡选举委员会17日宣布,反对党人民阵线党提名的总统候选人、前国防和城市发展部常务秘书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在1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新总统。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下午,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明斯克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宁忠岩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以1分09秒220的成绩获得银牌,为中国速滑在该项目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此前,中国选手从未在该项目上获得过世界大赛的奖牌。

  每日一句:世界那么大,永远有人想要去看看,也永远有人不敢去闯。迈出那一步,没有那么容易,但或许,也没有那么难。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