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支付宝上海“S空间”正式启用
2019年11月18日 18:01:4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廿二。随着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浙江气温持续下降。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4050891317_5dd21c4b159bb8798441cd74.jpg

  ◎18日上午,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华通讯社、省政府主办的“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国际论坛在湖州开幕。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多位智库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治理的世界意义。此前,中外专家已在浙江进行了参观考察。

  ◎近日,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告破产。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因青年汽车的破产财产已经分配完结,已依照法律规定于2019年10月21日裁定终结青年汽车破产程序。据悉,庞青年已经前后20余次被列入失信名单并被限制消费。随着青年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破产,青年汽车集团也随之陷入窘境。

1574062150795_5dd24846159bb8798441d134.jpg

  ◎今天一早,多位支付宝公司的员工在朋友圈晒图,“搬新家啦。终于在上海拥有了你的名字,欢迎常来坐坐。”原来,今天,位于上海浦东金融广场的支付宝全新上海办公室——“支付宝大厦·S空间”正式启用。“S空间”得名于“Shanghai”的首字母,定位为支付宝国际业务中心,总面积四万多平方,共20层。

1574044340712_5dd202b4159bb8798441c975.png

  ◎由西湖景区组织实施的保俶塔保养维护工程于10月21日开工后,一直广受关注。保俶塔塔尖为什么会倾斜,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18日,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发布消息,经过现场登顶勘查,从塔刹顶部多处遭风筝线缠绕情况判断,风筝拉扯是导致塔刹顶部发生局部倾斜的主要原因。

  ◎南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曹雪涛近日被曝多篇论文涉嫌造假。今天凌晨,曹雪涛在同行评议网站“pubpeer”发文回应质询。曹雪涛表示,收到质询后,他已将此事列为“最高优先事项”,立即采取措施调查。他表示,基于目前的分析,“我仍然对这些论文中得出的科学结论的有效性、牢靠性以及研究的可重复性,充满信心。”

  ◎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2019年的第20轮调整。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每吨汽油上调70元、柴油上调6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92号油将多花2.5元左右。

  每日一句:人要学会和压力做朋友,和烦恼和谐共处,这样你才能够真正成长起来,战胜自己的害怕和担忧。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