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营商环境位居全国第二
2019年11月19日 08:13:0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农历十月廿三。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昨天,浙江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关于征求《浙江省规范校外线上培训发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这份征求稿详细规范了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的培训时长和收费方式。线上培训每节课持续时间不得超过40分钟,课程间隔不少于10分钟。按课时收费的,每科不得一次性收取超过60课时的费用。还将建立校外线上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2_zd.jpg

  >>18日,浙江省首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正式启动建设。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云敏说,该项目将为深海深地资源开发、防灾减灾、废弃物地下处置、新材料制备等领域的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日前公布的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评价营商环境报告中,浙江首次超过北京,仅次于上海,位居全国第二。其中,政务环境居全国第一。浙江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继续“加速跑”,今年底前实现“最多100天”缩短到“最多90天”。

4.jpg

  >>11月13日,浙江义乌一名交警执勤时,遇一女子呼救,称车内一男童突然发病抽搐。交警吴雨谦立即联系指挥中心,并拉响警笛一路领航为轿车开道,沿途适时大喊“让开”疏导交通,将原来半小时路程缩短到10分钟。交警行为赢得在场群众点赞。

  >>商务部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10月全国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3407家;实际使用外资752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其中,10月当月实际使用外资69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

  >>火灾是危害文物安全的主要风险。国家文物局、应急管理部1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文物建筑上不得直接安装灯具搞“亮化工程”,在文物建筑外安装灯具的要保持安全距离。

  >>记者从山西省平遥二亩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紧张救援,截至11月19日2时,抢险救援工作结束,事故共造成15人遇难、9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事故调查组正在着手成立,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朝鲜外务省顾问金桂冠18日表示,朝鲜对无益于其自身的朝美首脑会谈不感兴趣,他强调如果美方想要维持朝美对话,就必须取消对朝敌视政策。朝中社当天援引金桂冠的话报道,他看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发布的推文,并将此文解读为特朗普暗示有意重启新一轮朝美首脑会谈。

  今日非常道: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