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前10月财政收入增长3.8%
2019年11月20日 08:16:2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农历十月廿四。今天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1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未来科技城开幕。本届大赛吸引了248家企业、300多名选手参与,在接下去的3天时间里他们将展示互联网行业最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11月19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公开在线审理瞿某某通过互联网侵害革命英烈名誉案并当庭宣判,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侵害行为并在国家级媒体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记者从庭审中获悉,作为全国首例检察机关向互联网法院提起的英烈名誉保护领域民事公益诉讼案,本案关键证据是由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应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固定的。

2_zd.jpg

  ◎11月19日16点28分,满载着100个标箱温州出口货物的X8410次国际货物班列,从义乌西货运站启程发往莫斯科。“义新欧温州号”中欧班列(义乌-莫斯科)19日开通首发。当天首发的温州号中欧班列预计12天到达莫斯科。

  ◎财政部1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7704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公共预算收入微增0.4%,个人所得税收入同比下降28.6%,减税效果持续显现。

  ◎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队搭乘的“雪龙2”号极地科考破冰船19日抵达南大洋普里兹湾浮冰区,即将迎来破冰能力大考,为我国另一艘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号开道,帮助它突破陆缘冰阻挡,尽量靠近中山站,以便开展大规模海冰卸货。

  ◎瑞典检方19日宣布,决定停止对“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强奸罪指控的调查。瑞典检方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援引瑞典检察署副署长埃娃-玛丽·佩尔松的话说,尽管受害方提供了详尽的陈述内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证据已被削弱到不再有任何理由继续调查的程度。

  今日非常道:对于奇迹,不是坐待它的发生,而是要自己去创造。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