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教育部回应8所中医药大学被除名
2019年11月21日 09:32:4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林星宇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农历十月廿五。 今天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小雨;其它地区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019年剩余电量已不足15%。即将到来的除了2020年,还有老师学生们期待已久的寒假! 据了解,杭州中小学新学期至2020年1月17日结束,1月18日起放寒假;宁波小学初中2020年1月18日放寒假,普高、职高(技校)2020年1月20日放寒假,温州中小学(幼儿园)1月15日寒假开始。大部分高校的寒假时间为40天左右。

021.jpg

  ◎今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览场地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是首届总规模的两倍以上。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精彩文化产品将在这里美好亮相,目前,浙江参展企业布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20日上午,11月LPR(贷款报价利率)公布:1年期LPR为4.15%,5年期以上LPR为4.8%,均较上期也就是10月公布的LPR下调5个基点。这是8月20日新版LPR亮相后首次迎来下调。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房贷利率也将下降?记者询问了杭州几家银行窗口的具体执行情况,并与9月的房贷利率执行情况作了对比,发现随着LPR的下调,杭州房贷利率也出现了微降。

QQ截图20191121093216.jpg

  ◎川西牦牛肉、跑满一百万步的跑步鸡、难得一见的淡水鱼……一年一度即将举行的农博会上,“马大嫂”们又将开启吃逛买模式。记者昨天获悉,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农博会)将于11月22-26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将分为成果展示区、产品展销区,参展农产品达1.3万余种,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主体1600多家。

  ◎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扩大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优先将原研药与仿制药价差较大的品种,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基本药物等纳入集中采购,以带量采购促进药价实质性降低。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8所中医药大学被世界医学院校名录(WDMS)除名,引发国内各界高度关注。对此,教育部最新回应说:我国中医药院校的毕业生被授予相应的学位,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取得相应类别医师资格。这一事实,不会因此受到影响、发生改变。

  ◎11月20日晚间,曹操出行宣布,顺风车业务将在全国上线试运营(福州将另择日上线),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今年7月,曹操出行开始招募顺风车主,9月在杭州、成都上线顺风车业务,11月1日扩大到北京、上海、广州等20个城市试运营。

  今日非常道:只有一个时间是重要的,那就是现在。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林星宇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