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央机关遴选选调公务员今开考
2019年11月23日 09:30:2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农历十月廿七。今天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偶有零星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1123081054.jpg

  ◎11月22日,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继续热闹进行。“你好,小姐姐”“天目新闻下载了吗”……在浙报集团展台前,一个橙白相间的智能机器人吸引了参观者驻足互动。“小天”不仅能提供参观者对天目新闻客户端的咨询问答服务,还能完成展区路线引导,命令执行简单而智慧。

  ◎22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全省“亮剑2019”保护知识产权综合执法行动收官。据统计,今年5月至10月,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立案查处各类知识产权违法案件3366件,涉案金额6964.5万元,罚没5820万元,为企业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208万元。

  ◎“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就算是一个烟头从32楼高空扔下,都能拍摄得一清二楚。”最近,宁波鄞州区金地国际花园小区安装了64个防高空抛物摄像头,业主们纷纷点赞,连附近其他小区的居民都艳羡不已。多数业主说,花14万元装监控,值。摄像头装好之后,一周内就拍到了两起东西坠落。

5.jpg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成为首家成功IPO的区块链AI公司。不过,嘉楠科技上市首日高开低走,盘中一度暴涨44.44%,收盘报8.99美元,微跌了0.11%。

  ◎记者22日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我国已建成世界上最现代化的铁路网和最发达的高铁网,到今年年底全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3.9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铁营业里程将达到3.5万公里,高居世界第一。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此前公布的公告,2020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的笔试将于今日上午举行。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中央机关共有47个部门参加,计划选拔318人。

7.jpeg

  ◎22日,国家文物局在京召开“考古中国”重大研究项目新进展工作会,聚焦近期古代丝绸之路沿线四大重要考古发现。分别是,青海都兰热水墓群血渭一号墓、青海乌兰泉沟一号墓、甘肃天祝县唐代早中期吐谷浑王族成员墓、新疆尉犁克亚克库都克烽燧遗址。(图:青海乌兰泉沟一号墓前室壁画—牵马迎宾图)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2日决定,暂停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通知的效力。这意味着韩方实际上推迟终止韩日军情协定。青瓦台当天下午召开国家安全委员会常任委员会会议,讨论韩日军情协定相关立场。韩国总统文在寅参会。

  每日一句:只要你不回避退缩,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