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考大片”今天再次上演
2019年11月24日 10:20:0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农历十月廿八。新一轮中等强度冷空气预计今天下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浙江。受其影响,今天到后天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大风天气过程。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国考大片”今天再次上演。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于11月24日在全国各地考点正式举行。此次国考浙江地区共招录979人,招录职位539个。今年浙江地区有58540人报名,55498人通过审查,最热职位竞争比1270:1。

  ◎从9月6日开始,杭城已经连续78天都没怎么下雨了。自进入11月份以来,杭州地区平均累计降水量为2.7毫米,而历史同期累计降水量为49.0毫米。各种花最不耐旱,有些树吊上了水袋;往年不怎么浇水的银杏林,今年隔两三天就要浇一次。好在全市茶园并没有发生旱情,因为茶叶已经进入休眠期,对水的需求不大。预计今天傍晚,杭州北部地区开始降雨,希望这场雨水能缓解目前的秋旱。

W020191123602359616166.png

  ◎昨天下午,随着隧道内“嘭”一声炮响,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工程首座隧道——庙坞里隧道安全贯通,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骨架公路网规划中的“十八连”之一,是长三角东接上海、西连安徽皖南地区及我国中西部地区的主要通道之一。

  ◎继猪肉价格回落后,鸡蛋也降价了!农业农村部提供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14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平均价已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价差最高可达2.25元/kg,降幅为18.04%。

  ◎世界卫生组织日前发表新闻公报说,它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全球超过八成青少年身体活动不足,女生尤甚——如按性别区分,85%的女生和78%的男生没有“达标”。世卫组织呼吁各国采取紧急行动,增加青少年的活动量。

微信图片_20191124081751.png

  ◎昨晚,第二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三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福建厦门举行(图为成龙、吴京等明星出席典礼)。《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奖,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最佳导演奖,阿美、王小帅凭借剧本《地久天长》获最佳编剧奖,王景春、咏梅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奖授予杨在葆、王铁成、许还山3位老艺术家。

  ◎昨晚CBA常规赛第九轮,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都给予了对方极强的防守强度,两队战平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广厦男篮全面开花,单节净胜对手19分。最终,广厦男篮在主场99-75大胜浙江,赢下同省德比。

  每日一句:命运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力奔跑的人,尤其是看清生活真相以后依然选择热爱生活的勇士。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