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杭州奥体“红盘”偷工减料被罚款360万
2019年11月25日 17:34:3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廿九。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昨天,有一篇名为《网易裁员,让保安把身患绝症的我赶出公司。我在网易亲身经历的噩梦!》的文章,迅速在网上发酵。今天上午,网易回应:相关人员确实存在简单粗暴、不近人情等等诸多不妥行为。对此,网易向这位前同事和他的家人,以及因此受到影响的同事和公众致歉。网易表示,“网易将重新审视自己,除了进一步优化内部人才发展机制、改善员工关怀体系外,还将建立对离职员工的沟通及关怀平台。”

  >>近日,位于杭州钱江世纪城的“红盘”“保利·澄之华庭”(推广名“保利·澄品”)因偷工减料,被住建部点名批评。今天,记者从萧山区住建局获悉,保利·澄品已经整改完毕。同时,萧山区住建局以“不按图施工”对项目处以工程合同款的2%的罚款,罚款总额约360万元。

  >>今天,在中国(海宁)短视频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国际影视峰会开幕式上,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制作学院正式揭牌。学院位于海宁盐官镇京都影视中心,地处海宁旅游的黄金地段。著名导演尤小刚、鞠觉亮、明星大咖柳岩、曹颖、刘仪伟等将成为这里的老师。

  >>今天上午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靖西市震感强烈,南宁市、崇左市、河池市等大部分地区均有感。经初步核实,截至14时,崇左大新县已有1人死亡4人轻伤。

1574644200251_5ddb29e8159bb83f72fd0752.jpg

  >>美国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24日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加入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我竞选总统是为了击败唐纳德·特朗普,重建美国。”分析人士认为,布隆伯格以温和派身份参选,有一定可能重塑民主党党内预选格局。布隆伯格现年77岁,是彭博社创始人,2002年至2013年担任纽约市市长,多年来在福布斯美国富豪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QQ截图20191125145446.png

  >>近日,澳大利亚东南部林火持续肆虐,烧毁了考拉80%自然栖息地,上千只考拉死亡。加上被烧森林恢复难度大、气候变化和疾病威胁等,澳洲考拉正面临功能性灭绝。一旦种群数量减少到某个临界值以下,考拉就不能再繁殖下一代,进而可能导致灭绝。

  每日一句:世界上最容易的得偿所愿,就是自寻烦恼。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