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长三角铁路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办
2019年11月26日 08:13: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初一。今天全省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eg

  >>春运又近啦。11月25日起,长三角铁路开始办理2020年春运务工团体票,计划采取提前网上团体预约和线下“包车”接洽的方式,为广大务工人员购票提供方便。企事业单位团体、零散务工团体通过线上团购网站或线下车站专窗即可申请办理团体车票服务,300人及以上的大型团体还可以通过车站专窗申请办理“团体包车”服务。

  >>25日,2019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在广州揭晓。2019地级及以上城市幸福感调查排名前十位的城市是: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其中,长三角5市入围,占一半。浙江4市入围,成为入围城市最多的省份。杭州成为全国唯一一座连续13年获此殊荣的城市,并折桂组委会特别奖——“幸福示范标杆城市”。

  >>近日,杭州共享电单车的“突然消失”引起不少市民关注,江干区、西湖区等相关部门已约谈了共享单车企业,并相继出台清运政策。共享电单车的风险系数比共享单车更高,车辆改装、电池暴露在外等现象也存在很多隐蔽的安全问题。

  >>阿里巴巴将于11月26日港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定为每股176港元。首次募资将定格在880亿港元,成为港股历史上第四大新股,仅次于友邦保险、工商银行、农业银行。

  >>作为浙江省八大类艺术专业省统考中的招生大户,2020年普通高考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2019年12月1日率先开考。本次浙江省共2万余考生,将在全省22个考点、700多个考场参加考试。重要提醒:勿带手机勿拍照!违规违法代价高!

3_zd.jpg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25日发布公告说,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版中国政府对外援助标识和徽章。标识图案为红色“中国结”配以“中国援助”中外文字样和“为了共同的未来”外文表述,分横、竖两种排版,供不同场合选用。

  >>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日发布102个定点监测城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市场《2019年第三季度全国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收银员、餐厅服务员、保安员、保洁员、商品营业员、家政服务员、车工、焊工、装卸搬运工位列前10名。快递员也榜上有名,位列第14位。

  >>世界气象组织25日发布新一期《温室气体公报》,指出地球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再次刷新纪录,温室气体水平持续增长已成长期趋势,未来将导致愈发严重的气候变化。公报说,2018年,全球二氧化碳浓度达到407.8ppm(1ppm为百万分之一),是1750年工业化前水平的147%。

  今日非常道: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