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湖南操场埋尸案彻底查清
2019年11月26日 17:45:4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初一。今天夜里:浙北北部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微信图片_20191126152828.png

  ◎26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10位来自全球的客户代表敲响上市铜锣,阿里巴巴集团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下午4点,香港股市收盘,首日上市交易的阿里巴巴股价报收187.6港元,较发行价上涨6.59%,较开盘价上涨0.32%,振幅较小。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积极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从立案的772件提案中,选择了32个方面37件提案作为重点提案。其中15个方面17件由省委省政府领导领办、省政协领导协办,17个方面20件由省政协领导督办。截至11月中旬,重点提案已全部办结。

  ◎26日,浙商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第35家上市银行。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浙商银行也是为数不多的“A+H”上市银行。2016年3月,浙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7年3月,浙商银行开始计划在A股上市,两年之后终于获得A股“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191126144819.png

  ◎目前,《杭州西站枢纽综合交通规划设计方案(草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公示,规划设计方案让人充满期待。今后,西站枢纽内将引入4条轨道交通线路,枢纽核心区内实现人车分离,计划到2022年,将拥有商合杭、杭温铁路,打通南北向铁路通道。

  ◎26日,记者从第一届中国磁约束聚变能大会上了解到,我国新一代的可控核聚变研究装置“中国环流器二号M”目前建设顺利,预计2020年投入运行,开展相关科学实验。核聚变产生能量的原理与太阳发光发热相似,因此在地球上以探索清洁能源为目的的可控核聚变研究装置,又被称为“人造太阳”。

  ◎2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天长三角铁路第三批24个车站启用电子客票。按照计划,即将开通的郑阜、商合杭(北段)、徐盐、连镇(北段)4条新线共23个车站将于开通之日起同步启用电子客票。届时,长三角铁路所有高铁线路和160个动车组停靠车站实现电子客票应用。

  ◎记者从湖南省扫黑办和怀化市委获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深挖出的历史积案新晃“操场埋尸案”(邓世平被杀案)已经彻底查清,杜少平及其同伙罗光忠被依法逮捕,并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该案涉及的黄炳松等19名公职人员分别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等相应党纪政务处分,其中10人因涉嫌犯罪被依法逮捕并移送审查起诉;杜少平涉恶犯罪团伙13名成员被依法逮捕并提起公诉。

  ◎“假疫苗案”上市公司长生生物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11月26日为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今日非常道:当他不再冲动莽撞,开始懂得分寸与担当,就是在走向成熟。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