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中国33个研究前沿排名世界第一
2019年11月27日 08:28:0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农历十一月初二。今天: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5日,2019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广州举行。杭州再次荣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是迄今为止全国唯一连续13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的城市,并获得唯一的“示范标杆城市”称号。

  ◎记者26日从湖州举办的杭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前三季度,杭州都市圈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22万亿元,增长6.8%,其中第三产业增加值12425亿元,增长8.0%。财政总收入5505亿元,增长10.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19亿元,增长13.0%。

  ◎26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9浙江农博会在杭州闭幕。据组委会统计,现场销售额超3亿元,意向订货额超70亿元,与去年基本持平。一年一度的省农博会,不仅是省内外优质农产品的大聚会,也是推动消费扶贫的重要平台。

  ◎11月26日,采用浙报集团“天目云”平台的磐安县融媒体中心正式建成启用。“天目云”是浙报集团自主研发的全国领先、浙江省内首家真正具备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的云化融媒体智能传播服务平台。

  ◎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联合向全球发布了《2019研究前沿》报告和《2019研究前沿热度指数》报告。从2019研究前沿热度指数排名第一的前沿数来看,2019年,美国排名第一的前沿数为80个,居全球首位,中国排名第一的前沿数为33个,位居世界第二,英国、德国和法国分列第三至第五。

  ◎在国家卫健委26日于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表示,我国开通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3年以来,器官转运时间平均缩短1-1.5小时。

  今日非常道:你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