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法国成欧洲最大避难申请国
2019年11月27日 17:45:53 来源: 浙江手机报 阮奇炯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农历十一月初二。今天傍晚到夜里:浙中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明天:浙北地区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局部有小雨,中午起转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4840715408_5dde298b159bb83f72fd3a87.jpeg

  ◎这一次,携号转网真的来了!11月27日上午,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这代表着,“携号转网”服务正式走出试点省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供广大移动通信用户选择办理。用户号码保持不变,符合条件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电信业务经营者不得干涉用户自主选择。11月27日下午3点,浙江省“携号转网” 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仪式开始。

  ◎记者26日从浙江省税务局获悉,今年以来,省税务部门充分发挥出口退税在稳外贸中的积极作用,不折不扣落实退税政策,助力全省外向型经济稳增长。今年1月至10月,浙江省累计为企业办理出口退(免)税2035.6亿元,总额居全国前列。

  ◎11月27日,杭州都市圈第十次市长联席会议在湖州安吉举行。会议起草完成了《杭州都市圈发展规划(2020-2035年)编制大纲》,并征求了都市圈各成员城市意见。规划愿景目标分三步走:到2022年,都市圈同城化、一体化发展取得明显进展,基本建成现代化都市圈;到2025年,初步建成国际化大都市圈;到2035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现代化都市圈。

  ◎明年年底,位于杭州萧山湘湖畔的世界旅游博物馆即将精彩亮相。11月26日,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带队奔赴北京,与举世闻名的故宫博物院,就建设位于湘湖畔的世界旅游博物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就世界旅游博物馆展陈、文创产品研发、主题展览开展深度合作。

1_zd.jpg

  ◎老杭州傅伯星,今年80岁了,每天拿着放大镜,带着9个学生,做一件事:重画南宋西湖三十景。而今,不止是三十景,他们一共完成了三十三景。这三十三景依据《西湖清趣图》,把西湖全图分解成又独立又有联系的组画,以此来构成一个整体的可视形象:南宋京城的西湖。即日起到12月2日,南山路上的唐云艺术馆有“重睹芳华——南宋西湖胜景组画记事”展览,可一睹芳华。

  ◎农业农村部27日发布了《2019中国奶业质量报告》,这也是我国连续四年向公众全面呈现奶业质量安全情况。报告显示,2018年生鲜乳抽检合格率99.9%,乳蛋白乳脂肪等营养指标和菌落总数等卫生指标达到发达国家水平,违禁添加物抽检合格率连续10年达到100%。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今日表示,初步核算,2018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GDP)二氧化碳排放(简称碳强度)下降4%,比2005年累计降低45.8%。这个数字相当于中国减排52.6亿吨二氧化碳,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达到14.3%,显示出中国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成效。

  ◎近日,卡斯塔内与格鲁吉亚内政部长戈美洛里举行有关移民合作会谈期间指出,法国已成为欧盟国家中接待最多申请避难者的国家。据内政部的数字,2019年至11月17日为止,总共有120900人向法国提交避难申请。

  今日非常道:人生很短暂,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珍惜生命和时光。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