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医保药品新增70个 平均降价6成
2019年11月28日 18:21:2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农历十一月初三。 今天傍晚到夜里:全省多云到晴。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夜里转阴部分有小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1128161917.jpg

  ◎今年,浙江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开展了浙江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浙江百名退役军人当选首届“最美退役军人”。28日上午,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宣讲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6位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故事。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通报了2018年度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情况,并发布省级部门和市、县(市、区)3个预决算公开度排行榜。记者发现,这次晒“钱袋子”,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单位)全部公开预决算情况,公开率首次实现100%。

  ◎28日上午,杭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迎来了自全国各地市场监管系统的学习观摩者。当天,全国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近年来,浙江市场监管系统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全力推进“一窗、一网、一日、一次”新模式,实现企业开办全省“一网通办”,跑出企业开办新速度。

  ◎癌症、罕见病、肝炎、糖尿病、耐多药结核、风湿免疫、心脑血管、消化等10个领域的患者迎来好消息!国家医保局28日宣布,70个新药通过谈判被纳入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多为近年来新上市且具有较高临床价值的新药,价格平均下降60.7%。其中,肿瘤、糖尿病等治疗用药的降幅平均在65%左右,三种丙肝新药价格降幅平均在85%以上。

4.jpg

  ◎11月28日7时5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二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5.jpg

  ◎中科院国家天文台28日宣布,该台研究团队依托郭守敬望远镜(LAMOST)发现了一个迄今质量最大的恒星级黑洞。这个70倍太阳质量的黑洞远超理论预言的质量上限,有望推动恒星演化和黑洞形成理论的革新。

  ◎阿尔巴尼亚国防部27日说,26日凌晨发生的6.3级地震已造成30人死亡、657人受伤,另有48人获救,搜救仍在继续。距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30多公里的港口城市都拉斯是受灾最重地区之一。据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消息,目前尚没有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每日一句:只要你不回避退缩,掌声终会为你响起。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