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长三角地铁通票再扩容
2019年11月30日 09:41:3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董菁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五。今天白天: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下午起部分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575022385514_5de0ef31159bb83f72fd65d9.jpeg

  ◎长三角城市轨道交通二维码互联互通将于今年12月1日满一周年,同日徐州地铁将正式加入互联互通阵营。长三角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合肥、南京、苏州、无锡、徐州(12月1日起)9城市民及厦门、青岛全国11城市全线实现一票乘车。目前,长三角9城市民只需要用当地的地铁APP,就能在其他8个城市扫码过闸机。

  ◎日前,2018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亮出浙江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最新“家底”。截至2018年底,全省国有企业(不含金融企业)资产总额91891.63亿元,国有资本及权益总额30615.22亿元。全省国有土地面积1571944.37公顷,水资源总量866.54亿立方米,国有林地面积334982.3公顷,国有森林面积326708.9公顷,管辖海域面积4.44万平方千米,海岸线6630千米。

  ◎29日下午,埃及航空杭州首航仪式举行,这是杭州—开罗定期航线的首航,也意味着国内华东地区首家飞往埃及的直飞航线正式运行。晚上18时55分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首个北非航班。杭州—开罗航线开通后,浙江省内机场通往"一带一路"国家定期通航城市增至47个。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京港高铁商合段(又称商合杭高铁商合段)、郑阜高铁将于12月1日通车运营。届时,安徽省16个省辖市中最后2个市——阜阳、亳州将迈入“高铁时代”。12月1日零时起至12月29日24时止,杭州至阜阳将开行高铁列车2.5对,最快4小时可达,这也是杭州至阜阳首开高铁列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联合印发《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促进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此前宁夏中卫市腾格里沙漠边缘再现大面积污染物问题,被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目前现场累计已清挖污染物129264吨袋,14个污染地块中已有11个初步清理完毕,完成总清挖量的93.2%。地下水监测调查方案已确定,正在建设地下水监测井,开展取样监测分析。

6.jpg

  ◎英国首都伦敦警方29日说,当天发生在伦敦桥上的持刀伤人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一名男性嫌疑人被警方开枪打死。警方表示,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正在接受治疗。目击者上传到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多名路人协助制服了这名嫌疑人并夺下其手中的刀。

  每日一句:只要自己变优秀了,其他的事情都会跟着好起来。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董菁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