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居民膳食质量逐年提高
2019年11月30日 17:42:0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初五。今天傍晚到夜里:沿海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3.jpeg

  >>30日6点45分,金婺大桥爆破拆除!金婺大桥位于武义江上,1997年12月建成通车,曾是金华第一座拉索桥,也是金华的地标性建筑之一。22年间,金婺大桥一直处于超负荷状态运行,桥梁结构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不得不进行重建。

  >>30日,浙江省营养配餐技能竞赛暨合理膳食行动推进会在杭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浙江居民人均每日食盐摄入量为10.22克(推荐值为5g);居民家庭人均每日食用油摄入量为42.93克(推荐标准为每天25~30g)。全省居民膳食质量总体上在逐年提高。与此同时,全省居民钙和维生素A的平均膳食摄入量仅为中国居民膳食推荐量的60%,说明牛奶和蔬菜水果等也摄入不足。

1.jpeg

  >>30日,在平阳南麂岛居住了30多年的农家乐老板余德胜高兴得合不拢嘴。11时,南麂岛新建的35千伏变电所投运,南麂岛与大陆联网工程正式通电,隶属于南麂镇的南麂岛从此告别“孤网”历史。至此,浙江省实现所有建制镇用上大陆电。

  >>连日来,1岁女孩轩轩跟着疑似精神疾病的母亲从衢州来到义乌后失踪的消息、搜寻的进展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今天中午,搜救人员打捞上来一具女孩的遗体,衣着衣物与失踪女孩轩轩非常相似。具体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12月起,我国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影响你我生活:疫苗管理法施行,对疫苗实行最严格管理制;新版药品管理法将“上岗”,允许网售处方药;高铁票价优化调整,最大折扣额度5.5折;恶意注册商标最高可罚款3万元;生活垃圾类别调整为4大类……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国青年人群、60岁及以上老年人群艾滋病病毒(HIV)感染者及病人报告数呈增多趋势,艾滋病防护意识差,我国艾滋病防控工作依旧任重道远。

  >>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29日公开开庭宣判一起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案件。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蒋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蒋某将手机、平板电脑、水果刀等物品从14楼扔下,砸坏三辆机动车。案发后,蒋某具有自首情节。

  >>英国警方30日发表声明称,29日伦敦桥持刀伤人的凶手身份已经确定。凶手为一名28岁的男子,名为奥斯曼·汗。该男子因参与恐怖主义活动于2012年被羁押,2018年12月被释放。目前,警方正在对该男子此前所居住的地区英国斯塔福德郡进行搜索,暂时没有发现有其他同伙。

  每日一句:虽然过去不能改变,但未来可以。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