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内成品油价小涨或搁浅概率均存
2019年12月02日 08:03:2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初七。今天起,我们将迎来一段晴朗的时光。但本周气温依然会跌出新低。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日,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入境大厅144小时免签过境办理窗口,一位澳籍旅客在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协助下,只花了5分钟不到便顺利完成过境免签手续办理。1日起,江浙沪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正式在宁波航空口岸施行,宁波也成为继上海、南京、杭州之后长三角区域内实施该政策的第4个城市。

  ◎这两天,有关杭州知名民办初中公益中学可能要转为公办学校的消息,在杭城家长间迅速扩散。这个消息源自公益中学近日的一条通知:12月2日,公益中学将举办浙江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揭牌仪式,并宣布浙江大学附属实验学校8个中心成立。真相如何?公益中学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公益中学的民办体制、管理团队等保持不变。

  ◎前不久,浙江公益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浙江慈善奖”表彰会现场,荣获“个人捐赠奖”的“金粟缘人”再度缺席。5年前,一位化名为“金粟缘人”的公益人士向海盐县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5年来,年年不断,整整捐赠了500万元。然而,始终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谁。

  ◎国际材料领域顶级学术期刊《先进功能材料》日前发表了一项成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梁高林教授课题组近期研制出一种新材料,相比目前临床常用的光热材料,其光热转换效率提升一倍以上,在光热抗癌技术领域实现了重要突破。

  ◎我国将在12月2日24时迎来年内第23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受多重因素影响国际油价震荡趋稳,业内预计,2日国内成品油价对应的调整幅度接近每吨50元的临界线,届时成品油价对应上调幅度为每吨60元左右,但也存在搁浅不调的可能性。若按小涨幅度来看,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50升,车主将多花约2.5元。

  ◎据新华社,广州市政府新闻办1日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当日发生的地陷事故导致3人被困,截至晚间仍失联。由于事发现场多次发生塌陷,塌陷范围不断扩大,导致施救行动多次受阻。1日上午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事发路段为广州地铁11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

3_zd.jpg

  ◎1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收官。广州恒大主场3:0力克上海申花,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完成八冠王伟业。另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3:2逆转山东鲁能,但只能屈居亚军。

  今日非常道:能对家人保持和颜悦色,是一种可贵的修养。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