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开工
2019年12月02日 17:33:4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农历十一月初七。今天夜里: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a716fd45ly1g9i3ej5mxuj20u012ggwk.jpg

  >>昨晚,一条浙江传媒学院老师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上午在美国失联的消息刷屏,牵动着广大网友的心。今天凌晨好消息传来:王绵绵已经找到了。原来,她去一处山谷森林游玩,因信号太差失联,又误判了从山谷里出来的时间,出来之后才发现手机收到了两千多条信息。在国外旅行请注意与亲友保持联系,外出时提前告知家人!

  >>今天记者获悉,2020年1月1日起,浙江将在全省范围内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浙江自贸试验区已于昨日起开启“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

1575268565326_5de4b0d5159bb83f72fd8adc.jpg

  >>今天上午,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在镇海骆驼北站迎来开工仪式。3号线二期全长9.05公里,起于5号线一期工程终点站兴庄路站西端,主要经过镇海新城南区、江北庄桥机场片区和镇海新城北区,止于绕城高速南侧镇海区骆驼街道。

  >>据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退役电池累计约为20万吨。我国首批新能源车的动力蓄电池即将迎来一轮“退役潮”!新能源汽车换个电池到底要花多少钱?在四川成都,厂家和汽车维修店开出4到6万的价码,让不少车主感叹“换电池还不如换辆车”。

  >>亚足联网站北京时间今天早间透露,2021年中国世俱杯亚洲区将有3.5个席位,东道主中国将获其中一席。其余2.5个席位包括亚冠东亚区冠军、亚冠西亚区冠军,最后半个席位将通过分区亚军附加赛决出。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超2020联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世俱杯入场券。

  >>今天,《咬文嚼字》公布2019年十大流行语:①文明互鉴;②区块链;③硬核;④融梗;⑤××千万条,××第一条;⑥柠檬精;⑦996;⑧我太难/南了;⑨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⑩霸凌主义。《咬文嚼字》主编黄安靖介绍称,今年堪称流行语的“小年”,像“盘”“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雨女无瓜”“夸夸群”等是因为用法上不够创新而落选。

  每日一句:真正的善待自己,就是学会节制、扶持自己,继而去达成目标。自律自重,我们才能走更长远的路。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