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2020年春运火车票12日开售
2019年12月03日 08:18:09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初八。今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jpeg

  >>2日下午,一台来自杭州的综合办事自助机,在位于海宁市长安镇的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安家”。同一时间,在杭州市钱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下沙分中心,一台贴着海宁标签的综合办事自助机也出现在办事大厅里。从当天起,海宁、杭州两地正式实现政务全自助异地通办。

  >>2日晚上22点51分,“平安西湖”发布通报:在尸源地警方全力配合下,经现场勘验、生物检材比对及家属辨认,确认尸源地发现的无名尸体系杭州失联女孩张某,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2.jpg

  >>2019绍兴女排世俱杯将于12月3日到8日举行,这是绍兴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赛事。来自欧美亚的8支豪门俱乐部球星云集。代表中国俱乐部参赛的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及广东恒大女排。天津女排队长朱婷表示将和队友们努力向冠军发起挑战。

  >>根据铁路预售期安排,12月12日,2020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开售。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运,乘客持电子客票就能乘车回家啦。2020年大年初一是1月25日,由此,2020年春运为1月10日至2月18日。1月23日、24日为回家高峰日,1月29日、30日为返程高峰日。

  >>2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努尔·白克力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努尔·白克力受贿犯罪所得赃款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努尔·白克力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6.jpeg

  >>2日21时许,沈阳浑南新区SR新城A座102号商住楼外墙保温材料发生火灾,沈阳消防47辆消防车235名消防员到场救援,明火全部被扑灭。经过三轮紧急搜救,未发现人员伤亡。楼内298户居民及时转移疏散,并妥善安置。

  >>新一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各国与会代表将就《巴黎协定》实施细则等议题展开进一步谈判。这次大会包括《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5次缔约方会议等多个相关活动。

7.png

  >>北京时间3日凌晨,《法国足球》在巴黎沙特雷剧院揭晓了2019年金球奖得主,梅西力压范戴克当选。这是梅西的第六座金球奖奖杯,至此,他成为了历史上获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星,同时也让巴萨超越皇马成为金球数最多的球队。

  今日非常道: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会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