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京张高铁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2019年12月04日 08:25:1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农历十一月初九。今天全省晴到多云。 明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转阴有雨。 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截至4日凌晨2时发稿时,救援队在事发现场搜救出22人,其中7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5名伤者正在海宁和余杭相关医院救治。现场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获悉,为鼓励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浙江省代表团,近日,浙江省政府决定给予有关单位和个人行政奖励。在此前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残运会上,浙江省运动员出色完成各项参赛任务,取得137.5枚金牌、104.5枚银牌、4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打破7项世界纪录和17项全国纪录,金牌数、总奖牌数“双第一”,创造了浙江健儿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12月3日,杭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杭州市统计局、杭州市经信局发布了《杭州市2019年度数字经济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本次《目录》编制聚焦数字经济中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网络数据安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六大重点发展领域。

  ◎12月3日,宁波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宁海通用航空机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宁海通用航空机场工程项目设计获批。该项目是浙江省规划的7个A1类通用机场之一,总投资约5.96亿元,用地规模约483.7亩,已列入省“十三五”重大交通设施项目、2018年省重点工程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

  ◎12月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举行第33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开放日活动的检察论坛环节,最高检第一检察厅副厅长罗庆东介绍了近年来检察机关执行少捕慎捕刑事政策的成效。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11月,全国检察机关对受理审查逮捕的127.7万人中的28.0万人作出不捕决定,不捕率达到21.9%,比十年前的2009年同期高出10.7%,不捕人数多出16.8万。

  ◎京张高铁(含崇礼铁路)3日转入运行试验阶段,进入开通倒计时。此前,京张高铁联调联试上、下行线均达到每小时385公里,满足了“最高测试速度为线路设计速度110%”的要求,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联调联试最高测试速度达到每小时350公里。通车后,从北京到张家口的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之内。

  今日非常道:从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