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省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成效明显
2019年12月10日 08:15:47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十五。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少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9)》暨全国百强县(区)报告”在北京举行。其中,2019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浙江占21席,慈溪市和义乌市分列第五和第九位。

  >>9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根据《数字乡村发展战略纲要》与省委省政府数字浙江建设等部署,共确定杭州市等4个市、杭州市临安区等11个县(市、区)为数字乡村试点示范市县(包括今年3月获批全国数字农业试点县的德清县),杭州余杭建光黑鱼专业合作社等72家主体为数字农业工厂试点示范主体。

  >>12月9日是第16个国际反腐败日。今年1月至11月,浙江省共追回外逃人员240人,追回赃款1.48亿元;其中追回外逃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98人,超过前4年的总和,追回人数居全国前列。

4.jpeg

  >>位于浙江大学紫金港大西区、总面积达10000平方米的学生生活组团食堂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预计赶在新年来临前开业。据说,还可以通过app下单。至于校外人员是否可以就餐,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汉语盘点2019”活动候选字词9日正式出炉。候选国内字分别为:爱、稳、融、创、减,国内词为:我和我的祖国、5G、学习强国、硬核、我太南了;候选国际字为:难、脱、火、芯、霸,国际词为:巴黎圣母院、区块链、贸易摩擦、黑洞照片、脱欧。

  >>9日晚,上海财经大学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声明,回应该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搭乘“雪龙2”号极地科考破冰船的中国第36次南极考察队队员9日完成了南大洋宇航员海首个调查断面的科考,这也是中国南极考察队首次在这一海域展开综合科考。

  >>新西兰警方10日凌晨发布消息说,已确认新西兰怀特岛火山突然喷发导致5人遇难,另有8人失踪。9日火山喷发时,有47人在怀特岛上参观游览。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说,失踪和受伤的42人中有中国公民。

  今日非常道:不怕你没能力,怕你有了能力以后却忘记了努力。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