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明年起8座、9座客车通行费降一半
2019年12月14日 17:31:46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农历十一月十九。今天夜里: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eg

  >>截至14日13时,浙江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杭州市、绍兴市为中度污染,宁波市、金华市为轻度污染。其中,杭州市空气质量指数达到195、绍兴市达到193,距离重度污染一步之遥。本次雾霾由来自北方的输入性污染物影响造成。下午,雾霾仍将继续,并有南移趋势。

  >>昨天,杭州中环绍兴柯桥段、越东路北延、解放大道北延三个重大项目开工。杭州中环绍兴柯桥段项目总长约25.9公里,总投资约95亿元,是绍兴市区329智慧快速路、二环北路快速路直接接入杭州快速路网的最关键接口。

1.png

  >>在白天观赏了天一阁美景之后,15日起,天一阁博物馆将试行夜间局部区域延时开放,市民和游客将能留下来继续感受夜色中天一阁的美妙。暂定为南侧区域,包括状元厅、数字展厅、书画展厅、秦氏支祠、花轿厅、麻将起源地陈列馆。

  >>13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在柬埔寨执法机构密切协作下,经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不懈努力,外逃柬埔寨的职务犯罪嫌疑人项亨达被强制遣返回国。项亨达,男,1968年7月生,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下陈街道同心村原党支部书记。2018年5月,项亨达侵占同心村集体资金后外逃柬埔寨。

  >>记者14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明年起,所有跑高速的车辆都将按照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核定收费,其中8座、9座客车收费标准将降一半。

  >>国家邮政局13日发布《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今年12月12日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4.01亿件,同比增长24.6%,再创历史同期新高。明起我国雨雪逐步发展增多,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将对邮快件作业造成一定影响。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今日开考,考生可于明年2月查询成绩。据此前召开的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情况,未来口语考试很有可能纳入必考科目,考试难度也会随之有所增加。

4.jpg

  >>近日,一段大学生连滚带爬按停滚梯救人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被网友称赞为“最帅的连滚带爬”。13日,记者从武汉工程科技学院了解到,视频中救人的小伙余涛宏获得了学校颁发的59800元微留学奖学金。

  每日一句:现在是我奋斗的时候,因为年轻就在眼前摆着。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