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12月30日起铁路大调图
2019年12月20日 17:59:04 来源: 浙江手机报 楼斯婷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农历十一月廿五。今天傍晚到前半夜: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后半夜到明天:全省阴有中雨,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大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2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等联合制定了《浙江省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发展的实施细则》。其中根据细则,线上培训应当根据学生年龄、年级合理设置课程培训时长,每节课持续时间不得超过40分钟,课程间隔不少于10分钟。

  ◎记者从浙江省多家滑雪场了解到,近期省内多家冰雪场馆将陆续开业。据悉,杭州临安大明山滑雪场从12月3日开始造雪,27台造雪机连续工作了10多天,已于12月14日正式开业;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预计在12月28日前后正式营业;丽水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全年对外开放。今年截至目前,已超过18万人流。

  ◎近一个月来,杭州市各大医院流感患者的门诊数量不断创新高。根据杭州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提示:最近3周,杭州市流感样病例就诊比例(ILI)分别为1.64%、1.88%和2.51%,呈逐步增长的趋势,且流行强度略高于去年同期。

22_zd.jpg

  ◎12月20日11时2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中巴地球资源卫星04A星,此次任务同时搭载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项目——赠埃塞俄比亚微小卫星以及“天琴一号”技术试验卫星等8颗卫星。

  ◎12月20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2020年再创建3000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推广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南和足球特色幼儿园项目管理平台;加快推进国家级“满天星”训练营建设,2020年在全国累计创建超100个“满天星”训练营。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全国铁路将于2019年12月30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其中长三角新图共编制旅客列车运行线1105对,较调图前增加56.5对,客运运力创历史新高。

  每日一句: 如果没有躺赢的命,那就站起来跑!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楼斯婷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