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春运杭州长途汽车票25日起全网开售
2019年12月24日 08:16:41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农历十一月廿九。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1.jpeg

  >>买不到火车票,不妨考虑坐汽车回家。从12月25日起,大家就可以购买2020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等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1月24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23日,浙江省工会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启动。全省市县两级总工会将筹集和安排4300万元资金,用于送温暖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送温暖活动慰问范围更广,将加大对节日期间依然坚持在路上的快递小哥等行业劳动者的关心关怀。

5.jpeg

  >>昨晚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传来消息:宁波机场2号航站楼已建成竣工并具备运行使用条件,12月29日上午5时正式启用。届时所有国内、国际及地区进出港航班转场至2号航站楼运营,1号航站楼将同步停止运营。

3.jpeg

  >>23日,第三届“茅盾文学新人奖”暨第二届“茅盾文学新人奖——网络文学新人奖”在桐乡揭晓,林森、南派三叔等20位青年文学家获奖。“茅盾文学新人奖”由中华文学基金会和桐乡市政府于2014年共同发起,每两年颁发一次。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23日举行发布仪式,宣布首批由国家推送的5名香港青年将于2020年赴联合国系统任职,实现香港青年参加联合国初级专业人员项目零的突破。

  >>记者23日晚从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在浏阳市“12·4”烟花厂爆炸事故调查处置中,截至目前已有10名涉案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被采取留置措施,另有3名干部被先期免职。湖南省纪委监委、湖南省公安厅成立的专案组,仍在调查这起爆炸事故及瞒报、谎报行为。

  >>中国驻加蓬使馆23日证实,加蓬首都利伯维尔奥文多港口海域22日晨发生一起海盗袭击事件,中加渔业公司2艘渔船遭抢劫,船上4名中国籍船员被挟持带走。中国驻加蓬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全力展开追查搜救行动。

  >>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附近海域23日连续发生4次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4次地震分别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44分、11时13分、11时49分和12时56分,震级分别为5.1级、5.6级、5.8级和6级。

  今日非常道: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