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金环日食今日上演 我国大部地区抬头可见
2019年12月26日 08:31:5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农历腊月初一。 今天: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 其中今天早晨浙南地区局部有雾。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QQ截图20191226072057.jpg

  ◎2019年接近尾声,距离春节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今日起,除夕火车票正式开售,抢票大战也进入白热化阶段。腊月廿九、除夕票有没有抢到?这些“捡漏”机会要知道:①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②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③一般22点到23点是退票高峰;④每个停靠车站有一定比例的分配票额,如有未售完的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再次出售。

  ◎12月25日,《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条例》杭州市主题宣传日在杭州市西湖区上城埭村举办。记者了解到,该《条例》将在明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全国首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理领域的省级地方性法规。

  ◎京港高铁南昌至赣州段于今天开通运营。井冈山革命老区、赣南等迈入高铁时代,江西省实现市市通动车。2019年12月3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将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日常线31对、周末线2对、高峰线5对,其中,杭州、嘉兴、金华、衢州等地将增开多趟“G”字头高铁列车前往昌赣高铁沿线地市。其中杭州前往赣南地区会比目前节省一半以上的时间。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12月25日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包括丽水市缙云仙都景区等2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其中提到,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全面放宽城区常住人口300万至500万的大城市落户条件。

55_zd.jpg

  ◎12月26日,2019年唯一一次天象奇观日环食即将上演,我国全境都可观赏到日偏食。环食发生时,太阳中心部分黑暗、边缘明亮,金光灿灿犹如一只“金指环”,因此也常被称作金环日食。此次日环食将于北京时间26日10时29分50秒开始,至16时05分43秒终止,历经5个多小时。

  今日非常道: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两个字——就是要做到。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