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国际网球邀请赛开战 费德勒首次来杭州
2019年12月28日 17:14:1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农历腊月初三。今天夜里:全省多云,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eg

  >>28日,2019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在“小莲花”正式开拍,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德国名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美国双打名将布莱恩兄弟,以及中国男网好手李喆、华润豪将齐聚奥体中心网球场馆“小莲花”,为杭州的网球爱好者们奉献精彩的对决。这是费德勒第一次来到杭州,他准备空的时候去西湖走走看看。

  >>27日,全省关注森林工作座谈会召开。记者获悉,全省已创建国家森林城市18个,位列全国第一;创建省森林城市75个,覆盖了全省所有县(市)。浙江省森林覆盖率达到61.15%,平原区林木覆盖率超过20%,均居全国前列。

1.jpeg

  >>28日,2021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和2023年亚足联亚洲杯承办城市揭晓。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济南、杭州、大连等8座城市承办世俱杯;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厦门、苏州等10座城市成为2023年亚洲杯承办城市。

  >>新修改的证券法2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闭幕会上表决通过。针对市场深恶痛绝的欺诈发行行为,新证券法大幅加大了处罚力度。比如,对于“尚未发行证券的”,对发行人的罚款标准由原来的“30万元以上60万元以下”提升到“200万元以上2000万元以下”。

  >>记者昨天从国家统计局了解到,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实施。明年全国GDP和各地GDP都将由国家统计局统一进行核算。过去我国各省级GDP数据由各省级统计局核算,全国的GDP由国家统计局核算。

  >>据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27日消息,当天发生的坠机事故造成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15人。经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与驻阿拉木图总领馆确认,失事客机上有一名中国公民,所幸未在事故中受伤。

  >>26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表声明,对美国推迟向俄罗斯等会员国拟赴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代表发放签证表示“非常关切”。这一做法引发多国政府不满,并招致专家学者批评。

  每日一句:不知明天做什么事的人,今天的事也难以做好。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