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获批设立
2020年01月04日 17:22:18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20年1月4日,星期六,农历腊月初十。今天傍晚到夜里:浙南地区多云局部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时有小雨。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jpg

  >>3日,这位高速收费员小姐姐被货车司机骂哭,然而前一秒她还哭得梨花带雨,后一秒她就收起了悲伤,把最美的微笑送给过往司机。到今天早上,这条视频收获了722万点赞,10万多条评论。小姐姐是义东高速福田收费所的“00后”收费员小斯,义乌本地人。

  >>近日,省政府批复同意整合设立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实行省级经济开发区政策。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1.58平方公里,分瓯北、黄田、三江、乌牛四个区块。

  >>2020年长三角将迎来铁路新线投产大丰收,计划再开通10条新铁路。其中,衢宁铁路将在2020年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将结束丽水遂昌、松阳、龙泉、庆元四地不通铁路的历史。金台铁路计划2020年底前通车。

2.jpeg

  >>3日,诸暨启动“爱心早餐 情暖暨阳”公益活动,今后的每个周二和周五,都将在城区30个爱心早餐服务点,为全市一线环卫工人配送早餐。2019年12月19日起,当地设立“爱心早餐”公益基金,向全社会募集善款。截至目前,“爱心早餐”公益基金共募集善款268.8万元。

  >>据电影专资办“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统计,截至2日中午12时,2019年全国电影票房总计642.66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2019年浙江以50.18亿元的票房,位列全国第三。全年票房前10名影片中,国产影片占8部。

  >>2020年将有一批与你息息相关的立法安排,让我们先睹为快:新中国第一部民法典草案将提请今年全国人代会审议;我国个人信息保护有望进入全新阶段;增值税、消费税等立法密集启幕;乡村振兴促进法:将约束污染农村环境的产业。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日前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33个品种入选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名单,又一波降价药品已经“在路上”。第二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名单涵盖高血压、糖尿病等重大慢性病用药,以及抗肿瘤和罕见病用药。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2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环比下降0.9至47.2,这意味着美国制造业已连续5个月收缩,并且收缩程度创2009年6月以来最大。

  每日一句:这世上最不会贬值的投资,就是为自己努力。

  小编在此祝你明天会更好!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