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潮浙听 正文
浙江在线AI语音新闻
潮浙听丨第五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
2020年01月07日 08:23:00 来源: 浙江手机报 周若耶

↓↓↓点击按钮播放音频


浙视听500-200.jpg

  以下新闻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提供:

  今天是2020年1月7日,星期二,农历腊月十三。强冷空气预计今天下午起自北而南影响浙江。今天关注的新闻主要有以下内容:

00.jpeg

  >>昨晚,第五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在三亚颁奖,获奖的100位乡村教师平均年龄39岁,有4位来自浙江。从奖项发起至今,该奖累计直接资助乡村教师人数已经达到500位,他们像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播撒在中国乡村,点亮乡村孩子关于未来的希冀。

  >>6日,省政府召开春运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20年春运,要求全力以赴保安全。据初步预测,2020年春运浙江省将运送旅客1.36亿人次,同比下降3.05%。虽然道路运输需求继续下降,但自驾出行人数持续增多,铁路、民航运输需求继续较快增长。

  >>针对浙江乃至长三角节前、节后春运往返客流不均衡的特点,今年春运首次将回空动车组列车纳入票价打折优惠范围,实行票价打折优惠措施的回空动车组列车达8趟、普速列车达15趟,优惠幅度最高可达5.5折。

2.jpeg

  >>安详的午后,没有伴奏,一曲清唱越剧《西厢记》从宁波鄞州明楼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安宁疗护区飘出。演唱的是国家一级演员36岁的徐晓飞,歌声未落,眼泪已在她眼眶里打转。这次徐晓飞专程为79岁老人卢英而来,完成老人的心愿。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0年春节七大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网络交易时,注意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隐私;买年货时选择正规商超;年夜饭需提前选好场地,文明就餐;旅游选准线路,严防低价陷阱;家政服务首选正规企业,签署劳务协议;警惕预付式消费陷阱,勿轻信超低折扣宣传;老年消费防忽悠,防范保健品夸大和虚假宣传。

  >>记者从6日在京召开的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累计新增减税降费超过2万亿元,占GDP比重超过2%,拉动全年GDP增长约0.8个百分点,所有行业税负均不同程度下降。

  >>5日下午,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天子山大道1号的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一起较大建筑施工坍塌事故。截至6日下午15时,已完成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

1_zd.jpg

  >>北京时间6日,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比弗利山庄举行。中韩混血女演员奥卡菲娜(林家珍)凭借讲述华人家庭故事的《别告诉她》,夺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演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裔电影人。

  今日非常道: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小编在此祝你一天好心情,不畏艰险,一路勇往直前!

  你也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或百度智能音箱,收听以上内容。具体方式如下:

1.jpg

  天猫精灵唤醒方式

2.jpg

  百度音箱唤醒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若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