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简介
2018年10月17日 17:09:59 来源: 浙江在线 孙景石

0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强我省基层宣讲员队伍建设,集中宣传展示基层优秀宣讲员风采,10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即日起,浙江日报、浙江在线等多家主流媒体平台,将对全省各地组织推荐并由专家遴选产生的20名基层优秀宣讲员进行为期半个月的集中宣传展示。这些候选人的共同特点是来自基层、善于宣讲,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展示活动,更好地发挥“宣讲名师”的模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改革创新的故事讲述好,把基层宣讲员队伍引领好,进一步提高全省理论宣讲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本月底,这20名基层优秀宣讲员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开展宣讲。届时,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将进行现场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1810/W020181030692063094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