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H5:扫描二维码为你喜爱的基层宣讲名师点赞
2018年10月31日 09:06:35 来源: 浙江在线 孙景石 董庆鹏

20位名师合影无领导.jpg

20位基层宣讲名师合影

QQ截图20181031085224.jpg

微信扫码二维码,为你喜爱的名师点赞

002.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景石 董庆鹏)改革开放40年,风起潮涌,弄潮儿勇立潮头。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下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集中展示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全省的20名基层宣讲名师出席现场,14名登台宣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变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受、晒变化,充分展示了来自宣讲一线的名师风采。

忻皓现场.jpg

基层宣讲名师 忻皓

  这些名师都擅长用“小故事”讲“大道理”,宣讲内容既接“地气”又有“温度”。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坚持环保宣传18年的忻皓动情地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既造就了千万美丽乡村,又照亮了千万青年的创业路,也成就了我的创业梦想。”宁波鄞州区委党校讲师孙伟儿通过讲述自己小家的变化,以小见大,让观众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党中央,立核心,不忘初心向前行。福祉百姓为中心,美好生活喜盈盈。”民俗专家金文平用一腔温州本土味道的民谣,唱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两个小时的现场活动期间,近10万名网友收看了视频直播,并通过网站、H5等平台为这些名师加油点赞。

金文平现场1.jpg

基层宣讲名师 金文平

郑雪君会场.jpg

基层宣讲名师 郑雪君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发挥我省基层优秀宣讲员的模范引领和传帮带扶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位,把改革创新的故事讲生动,把宣讲员队伍建设好,进一步提高全省理论宣讲水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以灵活多样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网络专题展示总点击量将近800万。

QQ截图20181030160726.jpg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标签: 宣讲;宣讲名师 责任编辑: 郭清源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1810/W020181030680296999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