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图新鲜 | 一起去喝茶:六大茶类的基本认识,哪种最适合你?
2019年05月15日 09:25:35 来源: 浙江手机报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发祥地、世界最大产茶国。今起,有着“中国茶都”美名的浙江将再次以东道主身份喜迎八方客。5月15日-19日,茶界“奥斯卡”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如期而至。

  作为国饮的中国茶叶,分类基本上是按照发酵度来区分的,六大茶叶种类分别为绿茶、白茶、黄茶、青(乌龙)茶、红茶、黑茶,它们分别对应了不同的发酵度。茶叶种类那么多,你是喜欢喝最接近绿色植物的绿茶,还是喜欢滋味最醇厚的黑茶,亦或者是其他处于发酵程度中间的任何一类?带上本期图新鲜,去茶博会逛逛,选一款你中意的茶吧!

茶叶科普长图4.jpg

标签: 茶博会;茶叶 责任编辑: 张娴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