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全覆盖全业务全天候 中国联通整装待发开启“乌镇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23:51: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雅萍

  随着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时间的临近,桐乡乌镇再次受到全球瞩目,“乌镇时间”也即将启动。与以往不同,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提出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新建“一馆一园一场”,推动互联网元素更深入地融入乌镇的文化基因。作为国家信息化新基建和历届互联网大会重要通信服务保障的主力军,中国联通紧跟大会变化的脚步,创享5G+智能技术,为大会提供“高速率、低时延、广覆盖”的5G网络服务,充分满足各项通信需求,同步开启“乌镇时间”。

图片1.png

  5G网络

  乌镇镇区全覆盖极速体验 

图片2.png

  从6月初开始,浙江联通就为实现乌镇区域5G网络全覆盖进行新一轮建设,共补点56个宏站。同时在互联网之光新展馆和永久会址、宴会中心等重要场景新增了高容量、高可靠性的5G Lampsite数字化室分系统实现馆内5G全覆盖,并针对保障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多用户压力测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永久会址、互联网之光等核心保障区现场定点实测5G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4Gbps,景区内外下行速率可达1Gbps以上,上行速率可达150Mbps,王者荣耀、抖音、微信语音视频通话、门户视频等应用达到零掉话零卡顿,非常顺畅!

  此外,为确保5G共享万无一失,中国联通联动中国电信,资源全面共享,创享网络共建,以提升网络服务能力和用户服务感知。

  双语保障

  线上服务全天候不间断

图片6.png

  在本届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联通延续往届6年服务保障工作经验,设立互联网大会中、英文双语服务坐席,为国内外联通用户提供精准服务。

图片7.png

  据现场正在测试通话的工作人员介绍,10010和116114两路热线在提供7x24小时中文服务的同时,还为国际漫入用户、国内异地漫入用户提供7×14小时英语服务,具体服务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22点。

  异地办理

  线下服务全业务随时办

图片8.png

  根据2020互联网大会要求,嘉兴联通营业厅将为本次大会参会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异地业务办理、异地补卡、国际业务查询、推荐流量包、充电宝配件、网络质量投诉预处理等。

图片9.png

  其中,异地业务办理是本次服务亮点,非本地联通用户在会议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前往营业厅进行现场办理,方便快捷。

图片10.png

  营业厅还专门为国际友人开设绿色通道,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专席,保证所有参会人员都能通信顺畅。

图片11.png

  除以上充足的准备工作外,联通还集结了一批高颜高知的业务骨干,作为本次展会的解说员,全程为大家讲解展区内的各项5G+智能高科技项目。

图片12.png

  当青砖黛瓦的江南水乡与全域智能的5G数字技术相交融,乌镇俨然是一座未来之城的样子,这也是中国联通不断创新智慧所追求的样子。作为本届互联网大会的参与者和网络保障者,中国联通已蓄势待发,将用最全面的服务、最前沿的技术为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 


标签: 互联网大会;乌镇;中国联通;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障;网络;乌镇时间;覆盖;联通 责任编辑: 李劭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