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还记得家乡那道菜吗?浙江省侨联“舌尖上的家乡味”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0年11月27日 15:04:49 来源: 天目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郭清源

3.jpg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记者 郭清源)你最爱吃的是什么?人在选择食物的时候,实际上是在选择记忆,是在一次次地回首童年,回望家乡。舌头上的味蕾里,寄托着满满的乡愁。

  即日起,浙江省侨联“舌尖上的家乡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侨联主办,天目新闻、省侨联餐促会、浙商院承办。

  大赛向全省200多万侨胞发出“征集令”,无论你目前身处国内或者海外,欢迎上传美食类相关视频内容,用诱人的美食视频慰藉侨胞们味觉上的乡愁,展现浙江侨胞的思乡情怀。你可以拍摄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可以展示餐饮老字号、传统名店、特色餐馆;也可以秀一秀厨艺,记录自己制作的家乡美食……

  参赛方式很简单,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潮客频道拍摄或上传视频,并选择相关话题(链接地址:https://isjb.cn/W5DMRbP),打上#舌尖上的家乡味#标签即可。参赛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5日,作品须为一分钟内9:16竖视频,普通话与方言均可(方言要标注字幕),不带片头片尾,不带任何LOGO水印。

 2.jpg

扫描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

  活动开始后,将在天目新闻客户端设置专题展示,按照天目网友点赞数的排名分别选出20个优秀作品奖和若干人气奖。获奖者均可获得500元稿费奖励。部分优质的视频内容,还将推选至天目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并同步在抖音、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推广,让更多人看见哦!

1.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