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仅剩两天!“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展播活动即将结束 给优秀视频一份你的支持
2020年11月29日 11:41: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孙景石

646.jpg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孙景石)他是浙江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研究员杨宗银、她是浙江物产信息的季欣格、他是《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他是驻金华73132部队战士王亮、他是天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医生陈英俊、她是景宁县乡村振兴特派员何杨洋……

  这个11月,来自我省的高校师生、企业员工、医务人员、文艺工作者、基层党员干部等广泛参与“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展播活动,用自己的热情聚焦新思想、凝聚新力量,让我们的精气神在寒风萧瑟的冬日里着实振奋了一把。展播活动热度也是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共收到宣讲视频近200个,有5.8万余人次参与点赞,总点赞数突破了20万。


65754.png

  战士王亮回家休假期间勇救落水轿车内4名群众,他用英雄壮举诠释了他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新时代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青年科学家杨宗银坚持八年,历经无数失败和挫折,成功发明世界最小光谱仪,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习总书记所说的“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抓住大趋势,下好‘先手棋’,打好基础、储备长远,甘于坐冷板凳,勇于做栽树人、挖井人”给他带去的力量。

  他们的宣讲值得我们点赞!

  据悉,本次展播活动将于11月30日24时结束,你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为他们点赞!用户下载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点击首页右下角“浮窗”,或者通过“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展播活动专题(http://tm.zjol.com.cn/link.html?id=223539)进入点赞页面。

  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信仰、有思想、有力量,“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视频展播,汇聚起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青年力量,让浙江宣讲“好声音”传得更远更广更响。本次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清源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011/W020201129420773357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