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东京奥运会将延期到2032年?国际奥委会辟谣了!
2021年01月11日 22:24:05 来源: 红星新闻

  浙江辟谣网据红星新闻消息:距离东京奥运会不过半年之际,日本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再次严峻。1月8日,日本多地正式进入第二次“紧急事态宣言”状态,东京奥运会的圣火展览也被迫终止,这让已经推迟了一年的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再度蒙上阴影。1月11日,日本一本杂志爆料,东京奥运会有可能中止,而重开的时间可能会延后到2032年。

  这本爆料杂志是日本《周刊实话》,称日本政府将于本月18日举行的政府例会上,很有可能会宣布东京奥运会中止的消息,而再次重开的时间可能会延后到2032年。至于重开的日期,考虑到2024年的巴黎、2028年的洛杉矶奥运会日程已经确定,日本政府或许会与国际奥委会协商,谋求2032年重开东京奥运会。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全世界体育迷的关注,毕竟随着日本疫情的升级,全世界都在观望和关心东京奥运会能否举办。

  11日傍晚,国际奥委会对此做出回应:“国际奥委会对日本政府及其采取的措施充满信心,我们将与日本伙伴一起继续全力以赴,并致力于今年夏天安全地举办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清源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118060172816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