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浙江人防在行动
2020年02月02日 2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人防办及各市县人防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部署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把疫情防范处置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把各项管控保障工作细化到岗、量化到人。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省人防系统、人防救援队共计捐赠物资数万余件,出动人数达千余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