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这所学校因疫情封校?造谣者被行拘
2021年01月15日 12:42:54 来源: 中国青年报

  1月12日,河南平顶山市舞钢公安局网监大队民警在例行网络巡查时,发现一则“舞钢市某小学封了,一名小学生核酸检测阳性”的谣言热传,引发网友关注。

1.jpg

  图片来源:@平顶山网警巡查执法

  舞钢市公安局立即开展调查,于当晚将违法行为人李某、陈某、郑某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査。经査,1月12日晚,舞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在某小学开展防疫演练,李某途经此地,拍摄公安民警执勤照片并编造发布“学校因疫情封校”的信息发布在微信群中。

2.jpg

  依照规定,警方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陈某、郑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3.jpg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154563491477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