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中午12时起四个主城区交通管制?假的!
2021年01月15日 14:59:0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1月14日,多名哈尔滨市民在朋友圈、微信群中转发涉及哈尔滨交通管制“公告”。“公告”中称,中午12时起四个主城区实施交通管制。“公告”涉及交通管制卡点设置和通行条件,开复工企业员工通行条件,设置民航、铁路转运点,公交线路调整等信息。

黑龙江谣言.jpg

  经与有关部门核实,该“公告”为去年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第17号公告(2020年2月19日) 。

  希望广大市民仔细甄别,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以官方渠道发布的为准,对非官方渠道发布的未经证实的相关信息,不轻信不传播。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phone/focusnews/202101/W0202101155381854022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