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来自嘉兴、金华、衢州人防抗击疫情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02日 23: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人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勇冲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嘉兴

  海宁市人防办——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市人防干部职工认真履行防控职责,按照海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坚守岗位,赶赴海宁市火车站出站口、各交通枢纽,参与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image.png

  桐乡市人防办——在这个段特殊时期,桐乡市民防志愿者队伍用行动书写担当,11个镇(街道)、34个社区共1013名民防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投入防疫工作。

image.png

金华

  金华市人防办——1月31日上午,金华市人防办主任邵旭东带队赴金东区孝顺镇走访检查并慰问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孝川应急救援队、金华美鑫防护用品厂。在金华美鑫防护用品厂,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帮助协调企业用工紧缺问题,并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提高产能,为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image.png

  东阳市人防办——东阳红十字救援队(人防救援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起,对全体队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同时配合卫健部门分别在东阳高速出口、东义路、东永一线、东永二线等10多个路口开展对进入东阳人员的体温检测工作,截至2月1日,全队共出动560余人次。

image.png

  义乌市人防办——义乌市人防办派出28名干部组成2支党员干部突击队,前往福田、江东街道支援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挨家挨户落实居家观察人员跟踪管理,赴各卡口协助开展人流劝导和体温测量等工作。

image.png

  永康市人防办——1月31日下午,永康市人防办根据永康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召集社会救援队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并对各社会救援队参与的任务、人员安排做了分工,配合做好火车南站、火车西站、东永高速永康东出口、金丽温高速永康出口的人员检查和管控工作。

image.png

  浦江县人防办——为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准备,节前,浦江县人防办组织社会救援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集中隔离点准备生活物资。

image.png

  武义县民防救援应急队——为积极应对疫情,武义县民防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防疫工作,自1月30日以来,每天安排队员到交通枢纽,协助卫健、公安、交通等部门对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于2月1日全面接手范村卡点。

image.png

衢州

  衢州市人防办——为落实建筑工地的防疫工作,准确掌握建筑工地留守人员情况,衢州市人防办组织工作人员对市本级部分项目进行抽查和摸排,对留守人员的自身安全及工地管控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