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来自舟山、台州、丽水人防抗击疫情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02日 23: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人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勇冲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舟山

  舟山市人防办——舟山市人防办及时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卫生防疫组和后勤保障组,确保分工有序、责任到位,积极开展防疫工作。1月31日开始,舟山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组织了30名队员,购买1.5吨次氯酸钠原液,并在舟山市人防办相关场地内进行稀释后,义务为本岛各小区和机关单位进行消毒。目前,已对27个小区、15个机关单位进行了消毒,面积达3万平方米。

image.png

台州

  台州市人防办——台州市人防办积极响应、狠抓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深入排查重点人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椒江民防救援队投入应急救护、防化洗消、物资投放工作,自1月26日开始,民防救援队累计出动200人次。温岭市人防赴各街道、镇指导小区物业防疫工作,共检查4个小区,并送去体温测量仪5台。黄岩区人防办在院桥东台州南高速出口卡点联勤带班排查重点人员。临海、玉环、仙居、三门民防救援队积极参与村(社区)值守、宣传等工作。

image.png

丽水

  丽水市人防办——灾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丽水市人防办党员积极参与社区防控,截止2月1日,在丽水市人防办主任詹百松带领下,副主任魏安龙、徐明福等12名党员(18人次)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参加了社区入户疫情排查、开放式小区封闭式管控等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丽水市民防应急救援队——自疫情发生以来,丽水市人防(户外)应急救援队由党员带头在社区、村落等地方开展进出入登记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image.png

  遂昌民防飞鹰救援队——1月30日至今,遂昌民防飞鹰救援队会同各部门在遂昌收费站进行防疫检查卡点,对进入车辆排查登记、人员体温检查筛查等工作。民防飞鹰救援队建立健全检测点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责任到人、人员到位、防护措施到位、科学排班到位,信息报送到位。

image.png

标签: 责任编辑: 阮奇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