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手机移动端 > 主题策划 正文
@浙江人 你参与投票的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出来啦
2021年01月27日 19:15:45 来源: 浙江辟谣网 孙景石

  浙江辟谣网1月27日讯(记者 孙景石)1月27日,“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在京揭晓。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推送、浙江辟谣网参与制作的《那些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关的“奇葩说”,你信过吗?》作品,入选创意短视频。感谢你之前的接力和点赞。

02.jpg

点击图片播放放视频

  据了解,“2020年度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主办。当天,共揭晓了30件优秀作品,分别是20篇图文作品,和10部短视频作品。入选的作品,是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从有关部委、地方网信部门、新闻媒体、商业网站推荐的45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学常识等多个方面。

一、图文类辟谣作品(20篇)

01.jpg

a1187e242072421a95f96f92d1abc469.jpg

  二、短视频类辟谣作品(10部)

02.jpg

  据悉,“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评选发布活动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成为网络谣言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

标签: 责任编辑: 孙景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